Youtube有影片教學如何使用療癒音叉。真的很簡單,只要敲響之後,按在相應的脈輪點或穴道,就可以清理淨化脈輪。影片中使用的是加重型的頂輪音叉(叉梢有圓輪),會加強震動,適合直接點在穴道,清理肉體層面的能量。

敲響用的橡膠敲擊座,可以用拇指根、膝蓋頭代替。

另外一種用法是叉梢在脈輪附近懸空畫圈清理。這種方法主要是用不加重的音叉,清理氣場層面的能量,如下面影片所示,整部影片包含點精油、放水晶的整套療程,音叉的部份從3:52秒開始。



音叉清理能量十分快速,我個人是放一套在床頭,睡前就敲一敲,也可以幫家人做。

音叉另一個好處是壽命長,不損耗,只要不去重力與硬物互擊導致缺角,幾乎可以耐用終身。

購買時要注意買鋁合金製的音療級音叉,別買到鋼製的。音叉材質越軟,越容易響震持久,硬度低的鋁在這方面表現最佳,但是純鋁有容易擊壞的缺點,因此製為合金提昇一點硬度,在性能與耐用度之間取得漂亮的平衡。因此印度與美國的專業音療音叉工廠,都是採用鋁合金,純手工調音而成。至於合了些什麼金屬,那就是各個工廠的祕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音叉 音療
    全站熱搜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