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花園  

曾有朋友告訴我,他拿Crystal Herbs的喉輪花精去用氣場檢測儀實驗,喉輪在五分鐘內,能量就提升數倍,我很想親眼看看,卻一直因為生活俗務,拖拖拉拉到今日,才真正造訪擁有一台46萬元檢測儀的台北東區「天使花園」。

跟老闆娘是舊相識了,雖然見面次數不過幾次,距離上一次也有好幾年了,不過一見面就聊得來。是那種不常見面,卻會常常想起的一個很喜歡的朋友。

天使花園有個栽滿美麗花草的庭院,裡面環境寬敞,淺色木質裝潢,讓人一進去就心情大好。我時間算得剛好,人才到,跟老闆娘聊到一個段落,負責解說氣場的老闆就來了。

我到氣場檢測儀的螢幕前,把手按上感應器,心裡想起過去三個月遭遇到的莫大壓力(細節改天再提),身心狀態處於低點,氣場恐怕不好。不出所料,老闆把氣場圖像定格後,便滔滔不絕說我的氣場弱小只有40%,有漏洞,各個脈輪小而暗沈,能量偏低,只有頭頂上有金黃光環,顯示我仍懷抱高遠理想。

我表示想拿喉輪花精來實驗看看,老闆就把儀器改成動態顯示。我拿出喉輪花精吃了四滴,再度把手按上儀器。原本暗藍色的小輪,一兩分鐘內就變成綠色,持續擴大,反應好迅速。

大喜之下,我心想,這陣子為了療癒也做了不少功夫,上「光的課程」、念肯定句、每天冥想、定時運動、飲食健康,更別說花精常伴左右了,應該可以擁有更棒的狀態,於是柔軟心情,放鬆身體,想像平和與美好。

儀器立刻顯示出轉變:氣場擴張到100%,脈輪能量達到100%。幾乎是「轟」一聲般地達標。

從老闆驚奇的反應我推測,這種情況不是常常有。

看來,花精力量大,轉念的力量更不可小看。想像自己氣場不好,就會氣場不好;想像自己好,就會好。(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不過起碼對我而言是這樣。)

我很開心儀器印證了身心療癒的成果,感謝發明儀器的科學家。希望哪天晶荷也可以購進這樣一台儀器,讓大家都能親眼目睹人體能量的奧妙。

等到我走出天使花園,才扼腕地想到:可惜沒把喉輪的氣場變化拍照下來啊!

 


by 晶荷Sunny 2013.03.19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