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脂香自從引進後就廣受歡迎,我個人使用上沒什麼問題,但偶爾會接到顧客詢問,他們不確定自己的焚燒方式是否正確。為此,我在Youtube找到一些教學影片來給大家瞧瞧。

看遍這麼多教學,有一些細節可能需要補充:

1. 要將炭餅燃著,用瓦斯爐或點火槍打火機最適合,一般打火機還可以,火柴可能要用兩根才夠。
2. 炭餅燃著後,請將「凹槽面」朝上置放。凹槽就是設計來置放脂香的。
3. 接下來的就有不同的燃燒方式了:如果有香爐灰,可薄覆一層在炭餅上後,立刻丟入脂香;如果沒有香爐灰,可等15-30分鐘待炭餅整片表面變灰後,才將脂香放上,此時表面的灰燼就接近鋪爐灰的效果,可使煙霧溫和,燃燒時間更長久。

下面這個教學影片是來自美國紐澤西的香鋪,這是超人版--她徒手持炭用一根火柴燒。這位姊姊是有練過的,一般人我不會建議這麼做。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