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bigsur  

我不知道Juniper Ridge在想什麼,世界上極其稀少100%無添加物的淨化噴霧,竟然要停產了。

先是說「白鼠尾草噴霧」要停產,就真的停產了。

我們只好趕緊撈美國倉庫僅存的「艾蒿鼠尾草噴霧」進來,並在網站公告即將停產的訊息,不到一個月就幾乎銷售一空了,看來喜愛這系列噴霧的朋友很多啊。我自己就是愛用者,而且艾蒿鼠尾草噴霧的香味更加細膩,我得克制自己的慾望才不把庫存搶光。

我向Juniper Ridge說:「停產太可惜了,我們有很多客人喜歡這個產品。」他們說:「其實是改版啦,有新產品呀。」寄來新品訊息,我一看差點沒把眼珠掉出來,新品容量增加兩倍(118ml),但價格增加三倍。美國當地的定價是65美金,相當於1950元台幣。

cabin  

改版品看起來更高級是沒錯啦,但卻勾起了我一陣回憶。

想當時剛開始引進噴霧時,一瓶繳稅及相關費用後的成本是526元。我們訂價660,利潤是20%。當時覺得很高興。

經銷商要來批貨,我們就高興地用550元賣給他們,想說放到對方店中至少有品牌曝光效益,錢少賺點不要緊。

不久之後,JR開始悄悄漲價,但是我們沒發現,照樣高興地進貨。

直到有一天,成本超過560元了,我們還是高興地用550元賣給經銷商......

現在想來,我對著電腦笑個不停。(悲劇事後回想往往覺得很好笑)

--

言歸正傳。我剛剛看到,艾蒿鼠尾草噴霧只剩最後一瓶了。我得趕緊寫信問美國是否還能供應,然後就雙手合十看天保佑囉。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