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ot-RiderWaite-WR78  

美國遊戲公司的塔羅牌價位確實是很可親。一副非特殊的標準牌在美國當地賣18美金(540台幣)。相對於美國月亮公司19.95美金(600台幣),或義大利聖甲蟲公司16.4歐元(不含稅624台幣),是便宜不少。

可惜,因為印刷與運輸成本節節高昇,終於要喊漲了。

美國遊戲公司來函通知:2013年6月起,塔羅牌將漲2塊美金(60台幣)。

晶荷的塔羅牌定價都比照原產國當地,18美金的牌種大致定在540或570台幣,我們的願望是讓國內塔友能以幾乎等同美國當地的價格來買到塔羅牌,運費與關稅成本皆是晶荷吸收。

這次美國漲價,我們也不會趁機哄抬,漲後售價同樣比照美國,原則上不超過美國當地定價1塊美金。大部分牌種應該可以維持跟美國定價相同──600台幣。

現有的庫存品都會維持便宜的原價540-570台幣,直到售出為止。

這表示著,有買牌意願的的塔友,現在是下手的時機了。

==>晶荷網路商店美國塔羅牌區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