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orium-spray-all

  

最近我為了預估訂貨量,對幾個月來的Zephorium靈魂瓊漿銷售量做了統計,從榜單上可以看到有趣的現象。

  

現象一:缺錢缺愛最普遍

 

與愛有關的「玫瑰晶」和與豐盛有關的「黃水晶」,以及同樣與心輪有關的「祖母綠」,包辦暢銷榜前五名。這個情況不僅僅是臺灣特有,英國也是一樣的分布。看來,愛和豐盛是普世最希望追求的東西。

 

現象二:關於生存的恐懼不容忽視

 

海底輪排在前段,僅次於玫瑰晶、黃水晶和祖母綠,可見得關於生存的恐懼仍然需要重視。如果處在鬥爭環境中,曾經因為受虐、生病、失去親人或發生意外等情況,失去安全感,需好好滋養海底輪。

 

現象三:有錢、有愛、有安全,之後就追求歡樂與創意

 

對應臍輪的紅玉髓掌管歡樂與創意,銷售大約在中段,也就是說當處理好金錢、愛情和安全感課題之後,就可以朝正面發展,實現快樂,發揮創意。

 

現象四:溝通力的需求不是每個人都需要

 

與說話、溝通有關的海藍寶,是我本身最愛用,就是因為覺得自己口才不好,每當需要上台講話前,就一定會用,溫暖馥郁的香味我非常喜歡,每天睡前擦一擦,覆誦肯定語,一段時間過後,我察覺到很大的不同,我敢說出一些以前不敢說的話了,整體來說能更真實地做自己,而不是做我認為別人希望我做的樣子。只是想不到海藍寶滋補油銷售是倒數第二名,噴霧最後一名,奇怪奇怪,我覺得它很好啊。看來是大家對於表達力這件事,沒有那麼強烈的需要吧。

 

現象四:開智慧最冷門

 

對應頂輪的紫水晶在靈氣噴霧中排第四名,勉強擠進前段,然而在滋補油中是敬陪末座,看來是大家忙於下三輪的俗世事物,把開智慧這件事擺到後面去了。另一個可能是大家覺得擦在頭頂有頭髮不方便,所以用噴的啦。其實紫水晶全身上下都可以擦的。

 

我最近倒是天天使用紫水晶噴霧,放在床頭,睡前給三歲女兒噴一噴,很有安撫的效用。

 

整體來說,Zephorium在臺灣的迴響熱烈,令英國創辦人Sarah Cox女士大為驚喜,因此她以極特別的價格供應臺灣,使Zephorium在臺灣的售價竟然能低於英國當地!最近我們多了幾位實體店面經銷商加入,持續延伸觸角當中,很歡迎各界踴躍洽詢啦。詳情請參閱官網:zephoriumtw.com

 

以下是Zephorium靈魂瓊漿暢銷榜,公開給各位參考。

 

1. 玫瑰晶滋補油(心輪)

2. 黃水晶滋補油(太陽神經叢)

3. 黃水晶靈氣噴霧(太陽神經叢)

4. 玫瑰晶靈氣噴霧(心輪)

5. 祖母綠滋補油(心輪)

6. 紅寶石滋補油(海底輪)

7. 青金石滋補油(眉心輪)

8. 紅玉髓滋補油(臍輪)

9. 海藍寶滋補油(喉輪)

10. 青金石靈氣噴霧(眉心輪)

11. 紫水晶靈氣噴霧(頂輪)

12. 祖母綠靈氣噴霧(心輪)

13. 紅寶石靈氣噴霧(海底輪)

14. 紅玉髓靈氣噴霧(臍輪)

15. 海藍寶靈氣噴霧(喉輪)

16. 紫水晶滋補油(頂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ephorium靈魂瓊漿
    全站熱搜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