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59

 

算算晶荷學堂已經開過不少次課,幾乎每次都忘記拍照。今天要不是有我們請來的新幫手Ellen細心,我鐵定又忘記,虧我當初還信誓旦旦向英國Zephorium保證會寄照片給他們看呢。

P1070466

 

這次的課程是晶荷學堂最火紅的Leela老師刮痧課。

 

當初會有這個課程點子,是Leela老師提議把她最受歡迎的刮痧課跟花精乳霜做結合,我也希望讓大家懂得多一些運用花精乳霜的方式,所以欣然同意。去年課程一開辦就爆滿,加開同天第二場也爆滿。

 

後來晶荷代理了Zephroium靈魂瓊漿,Leela老師真是點子王,馬上想到可以結合靈魂瓊漿,我也好奇想試試看,便又欣然同意了。此次報名依舊全滿,我們不得不忍痛拒絕了一些報名要求。

 

課程主體是刮痧,搭配Zephorium靈魂瓊漿的靈魂滋補油,才一剛開始,整間教室都是香味,不時傳出笑聲。

 

 

因為迴響熱烈,有人向隅,所以我們規劃九月底左右再開一場。因為刮痧課需要脫衣實作,有季節限制,天冷就不適合了,所以九月這一場會是今年最後一場。而如果最後一場沒額滿,我跟Ellen也要衝去當學員了,不然每次都在教室外面聽笑聲,實在很不過癮哪!

 

P1070471  

 

我現在唯一擔心要怎麼向Zephorium的創辦人Sarah解釋這是堂什麼課,看到瘀血是否會嚇壞來自英國的她?還好維基百科有刮痧的英文說明,寫得很詳明,我向Sarah特別強調:「一點都不會痛。」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