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Herbs英國花精製造商協會認證

 

經銷Crystal Herbs花精至今,有時會接到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問題。

 

早期問題排行榜第一名是「你家的花精是不是假的?」

 

有人買到Crystal Herbs花精,發現瓶身沒有Bach醫師簽名,氣炸了,說是買到「假」的。

 

最近這類的問題幾乎沒有了,不過,最近其實也還是偶爾會接到一些新型態的疑問。最常見的疑問就是:「我男朋友禁止我吃這種東西,說來路不明的東西怎麼可以亂吃?你們有沒有食品檢驗證明?」

 

嗯,不怪她男朋友,因為這種事我已碰過不只一次。通常是非常高教育水準的人特別會有此種疑慮,所以我們特別跟英國總部索取了這張證書。

 

英國的花精是有「英國花精製造商協會」(BAFEP)自主管理,對於製造過程的衛生及標示皆有規範,上圖就是英國花精製造商協會核發的合格證書,證明Crystal Herbs符合英國及歐盟的食品標準,以及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和標示法。也符合BAFEP制訂的各項標準,確保花精是以正確、安全與適當的程序製作而成。

 

英國花精製造商協會的官方網站也可以查到資料。目前共有53間花精廠商通過協會認證,Crystal Herbs花精是第四早列名的30年老牌。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