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orium香港展

 

Zephorium靈魂瓊漿雖然是新品牌,但擴展積極且迅速。不久前我才接到創辦人Sarah女士來信問我「香港天然及有機產品展」是否值得參加。有過參展經驗的人都知道,參展很累、很花錢,投資不見得能得到相應的回報,但我說香港是前進亞洲的好機會,還加了一句:「如果確定要來,我一定飛過去幫忙。」

 

不到幾天,Sarah就宣布要參加香港展了。我就依約買了機票,在10月27日這天,大清早就飛過去跨刀支援。

 

Sarah派了Nikki女士從英國飛來統籌一切(上圖),並找了住在香港當地一位年輕的Gena美眉來顧攤。她們準備了紫色制服,反映靈性本質,還為我也準備了一件,所以這三天我搖身變成Zephorium的員工。

 

正面思考的威力

 

在這三天內,除了詢問者絡繹不絕,我站得腳很酸、講得喉嚨很痛之外,我還默默觀察Zephorium的行事作風。她們宣稱「思維創造實相」,因此創造這一系列產品來協助使用者轉換思考模式為正面,我跟Sarah往來這段期間確實是有感受到正面積極的態度,但如果與她的員工親身相處整整三天,會如何呢?

 

在前往參展前,我和Nikki有稍微通過email,從她的個人網站知道她也具有靈性天賦,有提供「靈魂計畫」的解讀服務,我猜想那是解讀你今生的靈魂使命之類的,雖然這是我感興趣的題目,不過我一向只找自己熟悉且信賴的通靈者,所以沒有考慮這位素未謀面的Nikki。

 

不過,就在第一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Nikki的女兒是住在香港的英國人,第一天下午她過來探訪,Nikki早早就申請好了女兒的入場名牌,讓女兒也得到一張Zephorium參展者名牌來通行,不料女兒一到場,臉色又累又慘,劈頭就說她工作的餐廳發生了什麼鳥事。聽完一席話,附近的氣氛明顯低迷了下來。

 

Nikki微笑聽完,便給了女兒一個大大的擁抱和親吻,說:「我很遺憾妳遭遇了這些。」隨後她點了女兒的名牌,開玩笑似地說:「可是要記得,當妳帶著Zephorium的名牌,妳就代表著Zephroium,所以,小心挑選妳的用字。」

 

大家就全都笑了,氣氛瞬間提昇上來。

 

正面思考的威力,我見識到了。

 

後來,女兒離開去逛展之後,Nikki私下跟我說:「女兒現在的工作薪水低又累,有人說要給她一個酬勞又高、工作環境又好的工作,她卻覺得對現在的老闆會有虧欠,不忍心離開。」

 

換做華人父母,八成要開始操心,對女兒嘮叨個不停,甚至強力出手干預了,Nikk卻保持著超然的理解,說:「不要緊,這是她需要去穿越的課題。她會學到的。」

 

我覺得這很難。看孩子要犯錯,忍著不出手剝奪她學習的機會就已經很難,要能保持自己心境的平和,更難。這幾天跟Nikki共同工作,就是這樣美好,我感受到很溫暖、很愉悅、很母性又很正面的氣氛。

 

臨別時,Nikki抱住我,在我兩頰發出「嘖、嘖」親吻聲,說:「下次我們見面時,我可以為妳免費做一場靈魂計畫的解讀。」

 

這次,我超高興地同意了。透過認識Nikki,也讓我對Zephorium更有信心。

 

靈魂瓊漿魅力席捲

 

透過跟Nikki聊天,我也了解Zephorium的進展:短短幾個月內就席捲英國的芳療SPA界,連服務好萊塢名流及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瑜伽老師都愛上,即將在英國最大順勢療法連鎖商店Helios上架。

 

SPA界現在紛紛運用Zephorium做「彩虹治療(Rainbow Healing)」。方法是:讓個案憑直覺選擇一個色彩,然後在個案氣場施用該色彩的噴霧,並以該色彩的滋補油作為主要療程用油,而各個脈輪中心部位再個別施用對應的色彩,如此讓所有脈輪都獲得整體充電。由於Zepohrium除了純精油之外,還有順勢製劑化的水晶礦石,並結合色彩能量,因此作用的層次更不同。

 

為了鼓勵芳療師、美容師運用彩虹療程,Zephorium在英國有提供治療師優惠,台灣也一直同步跟進,提供治療師8折優惠,凡是提出名片證明皆可申請,目前已經有十幾位相關從業者獲得優待。

 

而最近,大家都非常興奮,因為彩虹乳液即將上市。

 

Zephorium香港展

 

還有菁華油和魔法棒(下圖上面兩排),也都將同步登場。

 

Zephorium香港展  

 

我因為參展之便,順道帶回了一套新品試用。

 

有機認證申請中

 

試用彩虹乳,滋潤不油膩,我個人非常喜愛。魔杖的質地比滋補油更輕盈。菁華油豐潤,而且有天然浸泡植物油的色彩喔,如橘色油就是浸泡胡蘿蔔油的鮮橘色。但我是個成分控,還是跟Sarah要了全成分表來檢驗,原材料竟然有87%是有機,原來Zephroium早就在所有產品中盡可以使用有機原材料,只是因為尚未申請有機認證,所以目前在英國尚未宣稱有機,僅宣稱天然。

 

早已賣得嚇嚇叫的靈魂滋補油,在Zephorium官方DM上是標示「100%純天然」,也是Nikki在展場上的主打賣點。從成分上是做得到,因為是純植物油、精油和水晶的製品,頂多是加微量維他命E油作為防腐,是植物來源。靈氣噴霧的英國官方DM也是標示「100%純天然」,頂多是少許酒精作為防腐,酒精也是植物來源。

 

但是,我們在台灣不能宣稱純天然,是因為衛生法規禁止的關係。我們也沒有宣稱有機,我想等英國正式取得有機認證之後,再來公告。

 

靈魂瓊漿 台灣售價全球最低

 

我也是在參展之後,才知道台灣的Zephorium定價是全球最低,比英國當地還低。香港定價則比英國高25%,噴霧直比Aura-Soma還昂貴,這還是在我極力勸諫下才「只」提高25%。

 

我發覺自己真的很有這種毛病,在運費、關稅、2.8%信用卡費墊高成本之後,我還把定價標得比英國低,但是這樣對Zephorium的全球發展是不利的,屆時可能會有水貨從台灣賣入香港,傷害到香港經銷商的努力。所以,為了不當妨害者,台灣售價必須微幅調整。目前是這麼規劃:

 

靈魂滋補油

英國定價18英鎊(936台幣)
香港定價290港幣(1170台幣)
台灣820-->890台幣


靈氣噴霧

英國定價15英鎊(780台幣)
香港定價240.5港幣(962台幣)
台灣650-->690台幣

 

預計9/10起調漲,但還是比英國便宜,尤其是靈氣噴霧我真的漲不上八九百那種價,我想我就是不適合賣自己會覺得貴的東西吧。儘管知道了它用有機原材料,仍然希望價格可以親和一點啊!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