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追求身心靈和諧的人,我學過的療癒法門,說不多,也不少了。有些我學過之後,因為種種因素放棄了;有些我雖然學了,心裡還是存有一絲疑慮,所以不會想推薦給每一個人;還有一些,我學過之後,連提都不想提。幸好,還是有些學了之後感覺非常值得。如果說除了花精之外,還有什麼是我傾盡全力願意站台推薦的,那就是擴大療癒法了。

 

擴大療癒法是觀音在1983年傳遞給美國兩位靈媒的能量療癒法門,因此可以說是一種觀音法門。世間的觀音法門不少,像大悲咒、心經、華嚴經都算是,擴大療癒法是相對新的,透過觀想、語言以及動作,創造出療癒能量,來療癒脈輪及因果業力等層面。擴大療癒的官方網站介紹得不太白話,我試用白話來分享好了。上過擴大療癒法一階之後,每天只需花10-20分鐘,你可以幫你自己、別人、動植物與環境空間做能量療癒,可以做遠距療癒,即使那人不在現場也可以,還可以療癒因果業力,甚至涵蓋過去與未來的自己。這一切只需花兩天上課點化,就可以受用一生。

 

我自己學擴大療癒,發覺有做真的有差,持續做時,身心可以維持在較高的狀態,情緒更穩定,心境更平和。我曾有一陣子天天做擴大療癒,連續幾個月,那一陣子算是我身體最健康、情緒最和諧的一段期間,就連纏綿多年的咳嗽都不藥而癒了,真是讚透了,後來忙起來沒按時做,狀態就又低落了。如此來回反覆測試,我很確定,有做真的有差。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擴大療癒可以治病啦,雖然我自己常常是身心低落了才想到要拿起來做,身旁朋友也常是低落了才想到它的好。當然,做擴大療癒並不會令你從此人生順遂百病不侵(沒有一個療癒法或醫學能做到這件事),但是,它能把原本的40分提升到60分,60分提升到80分。人生中所遇到的逆境或挑戰,有了擴大療癒的加持,風浪不那麼顛簸,痛苦不那麼難耐,業力不那麼難以化解,這就很棒了,不是嗎?

 

我學過的能量療癒法中,有些傳授者十分理性,講解得有條有理,有些則追求能量強大,似乎對其他法門嗤之以鼻,不過,學擴大療癒法時,我感覺的就是愛。對我來說,一個療癒法有沒有愛,極為重要,這是辨識一個法門是正是偏最重要的依據。

 

比起許多其他的能量療癒法,擴大療癒花的時間少,學費相對低廉,但效果絕對很優秀。更特別的是,任何人只要上完課後連續習修十一天,就可以成為合格教師,出來授課。這在所有能量療癒法中應該可以說是絕無僅有的,由此可見觀音的慈悲心,這也是我愛它的原因之一。

 

對於訴求理性科學的人,也許有人會對能量之說存疑,這也是我最初的疑問。雖然有時候做擴大療癒時雙手會發熱,但有時候什麼感覺也沒有,到底是真的嗎?剛好班上有位同學家裡是開水晶店,店內有一台價值數十萬的動態氣場檢測儀,她邀請我們去玩。先測她自己的氣場,看起來很普通,氣場小,有破洞,脈輪不通,顏色忘了是什麼色了,好像是橙色還是黃色,反正。等她認真做完20分鐘擴大療癒,再照一次,我們大家都驚嘆,天哪,氣場變得完整而大,脈輪全通了,更神奇的是,顏色變成代表擴大療癒靈性開悟的紫色!那張氣場照超震撼的,當場收服了我們所有人。

 

再後來,我去上了擴大療癒第三階,就根本不需要氣場儀器來佐證了。第三階的能量更明顯,連我這自稱是「麻瓜」的遲鈍人,都能扎扎實實感覺到能量的運作。點化冥想時,老師指引我們在頭頂上爆開一顆金色的太陽,我當下感覺到爆烈散開的溫暖酥麻感,當老師指引我們雙手通電,我的雙手馬上滋滋麻了起來,儘管我在冥想過程中不小心陷入瞌睡狀態,關鍵時刻能量運作的感受仍清晰歷歷,這應該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覺到能量而沒有一絲絲「甘金ㄟ?」的疑問在心頭。回家之後,做起擴大療癒,雙手就一定會發熱了,甚至可感覺到雙手之間彷彿存在一顆無形氣球的的氣感。因此我更加確定擴大療癒能量是確鑿存在的了。

 

台灣引進擴大療癒法的Nancy汪慧蓮老師,心靈境界之高,我和圈內朋友都豎起拇指推薦。咱晶荷的Emerald也做得很好,她有純淨的心識,是天生的諮商師,最重要的是,她長年密集做擴大療癒,深深明白擴療的好,因此發願推廣給所有有緣人。我們已經有共識,擴大療癒法,只要兩人就開班。就算不賺錢,我們也要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大療癒法
    全站熱搜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