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精電磁波

花精是能量產品,長期儲放時應遠離電器兩米,跟手機一同攜帶時最好以鋁箔紙包覆,這已經成為眾所朗朗上口的教條。

當然,站在安全的立場,小心一點不會有害。只是,平心想一想,花精真有那麼脆弱嗎?
因為電磁波疑慮,時常有人擔心郵寄途中花精的能量會受損,覺得經過一兩天運送過後,花精就會被電磁波傷害了……

奇怪的是,如果花精真那麼容易受到電磁波影響,早在海關通過X光檢驗及包裹被條碼機掃描時,就該有能量減損了。事實卻告訴我們:全世界花精使用者都沒有發現花精在空運之後效力減弱。

美國Bach中心便發表了以下聲明:

「我們從來沒有發現把花精放在電視、電腦、冰箱附近會有任何問題。花精數十年來都在機場被X光機和條碼機掃描,完全沒有傷害。我們知道很多人對花精儲放在電磁波源旁非常小心,但我們的經驗認為這並不是必要的。」

“We’ve never found a problem with keeping remedies near computers, telephones, TVs, fridges etc. Remedies have been x-rayed at airports and scanned with barcode scanners for decades, without any harm. We know a lot of people are careful to keep their remedies away from sources of radiation but in our experience it isn’t necessary."

站在保險的立場,我們建議花精要固定儲放一兩個月以上時,遠離電磁波強的電器(冰箱、電視、電磁爐、微波爐等大型電器,以及頻繁響起的手機──待機則不必太過擔憂)。若只是在電腦旁邊放幾個小時、郵寄個幾天時,則無需太過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