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orium靈魂瓊漿banner  

 

反正就是,我談戀愛了啦。就在2013年英國身心靈展上,我邂逅了這些彩色的瓶子,各個都像寶石一樣璀璨。打開瓶子,天然的純精油香氣,啊!不只是純精油,還有水晶、色彩與正向肯定語,全都裝在這些彩色玻璃瓶中。

其實呢,就在前往身心靈展的前夕,Crystal Herbs的人就警告過我,身心靈展很大,有非常非常多東西可以看,但也因為四方龍蛇齊聚,能量相當混雜,所以他們送給我和妹妹一瓶「保護氣場花精噴霧」,要我們務必噴完再上。

通常不太怕氣場的我,厚臉皮伸脖子跟妹妹那瓶討噴噴,就大剌剌進了場。裡頭倒也如同Crystal Herbs說的,什麼都有,有看起來仙靈之氣十足的,也有看起來超詭異的,舞台上一場Isis女神之舞,不知為何表演者不時呼呼喝喝發出慘嚎,越跳觀眾跑得越快,到後來座位上稀稀落落,就連展場上的工作人員看了都哭笑不得。

P1080351  

但我們也看到許多很不錯的產品。

一間剛創業的天然手作保養品,有位英國少男臉紅紅、超害羞地跟我們介紹護手霜,緊張到有點發抖的樣子,謙虛地說希望我們提供試用感想。我們一抹護手霜,感覺爆油,於是便老實回饋,男孩不知如何是好。設計這款產品的女生倒是笑容滿面上前來解釋,原來是男孩太緊張,在我們手上抹太多了!

等乳霜吸收進去後,倒也滋潤不油,品質可比茱莉蔻兒,但價格合理多了。

我低頭讀產品成分標籤的舉動被女生發現了。

「成分確實都算天然。」我笑著解釋。

她因碰到識貨人而大大地咧開笑容,彷彿從心坎裡歌唱出來。「成分天然、公平取得,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如此重要!」她按著胸口說,「所以我花了好多時間搜尋原料。因為這對我真的非常重要!」

聽到出自設計者這麼真心的話,妹妹馬上買了一套回家用。

一位亞馬遜河畔修行七年的英國女郎,發明了亞馬遜樹精。她本人也是位藝術家,畫作色彩穠麗,樹精的標籤正是出自她的手筆。我和妹妹噴了噴,感覺很好,不過看到價位卻讓我倒彈三尺。

「也許是因為從亞馬遜搭飛機來才會那麼貴。」我對妹妹說,「不過一瓶小噴霧要台幣一千多塊,還是不符合我的標準。」

於是,儘管我深受那位女郎的氣質、畫作與樹精的吸引,最終還是沒有跟她交談,而選擇繼續往前尋找正緣,直到身心靈展的盡頭。

 

Zephorium就是我以為窮途末路之際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它並非坐落在身心靈展,而是在隔壁的瑜伽秀中。原來瑜伽秀與身心靈展相連,身心靈展大,瑜伽秀更大,也許是攤位分配還是什麼因素,Zephorium是在瑜伽秀的正中央心臟地帶展出,彩色瓶子馬上攫著我們的目光。


我剛開始遠遠看著,觀察到顧攤的人清一色是女性,有年輕美眉、中年女子和遲暮美人,但儘管是遲暮,她仍然神采奕奕,發出對人間一切盡是寬容的微笑。美眉也顯露出一種揉合青春與成熟的超然氣質。

這個攤位馬上成為黑夜中一顆閃亮的星。

是年輕美眉注意到我,她遞給我一瓶噴霧,隨即溫柔地給我這個因感冒而臉色恐怕不是很好看的亞洲旅人一點空間來觀察。這個展場的亞洲人趨近於零,所以我和妹妹的出現應該讓他們摸不著頭腦,但她依舊溫柔地對待我們。

噴了一瓶黃色靈氣噴霧,嗯,天然精油的柑橘香。

(自己玩精油有一段時間,鼻子分辨天然不天然應該有點準度。)


標籤上面寫著,在Zephorium她們相信人的思維創造實相。嗯,我也相信,當場志同道合起來。

妹妹則打開靈魂滋補油來玩,滋潤度恰到好處,有吃到肌膚裡去的感覺。

兩人再偷翻標價來看,分別是12英鎊和15英鎊(約台幣590及740),很合理呀,好感度頓時大增。

我們各自試用幾瓶之後,有點不好意思表現得像貪戀玩具的小朋友了,但產品的品質檢驗還是要做足,我當場買下一套打算回家慢慢把玩。老妹也買了兩瓶滋補油打算回家跟老公你儂我儂。

把玩的結果,現在各位都看到了,請點Zephorium中文官網來了解更多訊息吧!

zephorium-spray-all

喔,等等!有一點不能不提,Zephorium在台灣的定價是:

靈氣噴霧650元
靈魂滋補油820元

比英國當地多了一點......約一成,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必要說明,這是因為我們必須付國際運費並繳關稅給台灣政府,但Zephorium的創辦人Sarah Cox女士真的非常幫忙,在她聽我表示「希望能做到以儘量貼近英國當地的合理售價來供應台灣市場」之後,二話不說在價格上鼎力相助,運費也幫我找到很便宜的承攬業者,我們才有辦法做到那麼漂亮的價格。在首批預購的優惠期間,甚至比英國當地購買還要便宜。

最重要還是希望大家感受到Zephorium的誠意啦。

※2014/4/12註:Zephorium在英國已經漲價為靈魂滋補油18英鎊(約918台幣),靈氣噴霧15英鎊(約765台幣),台灣售價目前不變,比英國當地還便宜了!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