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Herbs花精認證課程

 

 

經過長達九個月的籌備,Crystal Herbs國際花精認證課程正式開始招生。

 

 

 

九個月前,當我想要開辦花精課程時,原本想的是三小時的迷你課,沒想到做這麼龐大,變成整套的花精認證課程,都要感謝子杰老師的敦促與協助,讓我了解原來這是可以做到的。

 

我常常感覺到,踏上花精追尋之路的人,往往都有深厚的生命故事。大家聚在一起經常會問:「你是為什麼會接觸花精?」接著彼此從背後拉出一長條看似不堪回首實則豐富萬千的生命故事。子杰老師很年輕時就發生一串戲劇性遭遇,促使他踏上療癒之路。花精是他深研的項目,此外他也擁有IFA國際芳療證照,早已是執業花精師及芳療師。

 

初次跟子杰見面的人,乍看之下會嚇一跳,怎麼那麼年輕,可是跟他交談之後就會發覺,他是古老的靈魂。

 

子杰非常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籌備課程還真是有備而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皆考慮周詳,讓我這個小心翼翼的人,從一開始的疑慮重重,到後來放心把課程大業交給他。我擔任英國的溝通窗口,翻譯而已,子杰才是真正的執行者。他花了九個月心血,沒有收過半毛錢。

 

還記得子杰對我說過,走在這條路上,他其實心中明白「不可能在這一志業上賺到多少的財富」,但他竟還是堅持走下去。我真心希望,希望有生之年能把他的明白變成錯的。

 

Crystal Herbs花精系統除了基本貝曲(Bach/巴哈/巴赫)的38種情緒花精之外,還涵蓋了脈輪、氣場與內在小孩等靈性花精領域,要透徹教授完畢,課程勢必比單純Bach花精認證來得龐大。時數一定比較長,這是必然的,但我們希望做到讓課程的CP值比別人高。

 

所以,市面上認證課程已有好幾種,Crystal Herbs花精認證課程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歸納為4點:

 

1. 涵蓋全面:市面的認證課程有的只教情緒花精,也就是俗稱的巴哈、巴赫、貝曲、Bach花精這一種,有的則只教靈修花精或能量花精,Crystal Herbs是從情緒花精乃至靈修花精、能量花精,應有盡有,諮商師可以一站獲得所需,獲得最充足的療癒工具。

 

2. 立場平衡:Crystal Herbs花精認證課程並非只是花精知識和諮商技巧的純理性教學,也不是整堂課在那裡握瓶子感應的純直覺教導。Crystal Herbs同時肯定左腦的知識邏輯與右腦的直覺靈性,認為中庸之道才是大道。

 

3. CP值高:在具備官方效力的花精認證課程中,Crystal Herbs的CP值首屈一指。

 

4. 這一點我不知道該不該算特色,我們不是直銷。雖然有些花精系統的確是走直銷,但我們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有這樣做的意願。

 

然而,CP值高不代表證書比較好拿。授證水準是不會妥協的。我知道這張證書需要一些努力和毅力才拿得到,所以未來願意為認證花精師提供個案及教學的工作機會,因為我們自己就很缺人哪,諮詢師和講師都缺,我們將從獲得認證的學員中優先尋找。

 

說了這麼多願景,還是要自打嘴巴一下,其實根本不知道課開不開得成,不過我一向相信,當老師準備好時,學生就會出現,一切交給天,而我內心寧靜。

 

如果你對成為Crystal Herbs國際花精認證諮詢師有興趣,請至晶荷花精課程網查詢課程狀態。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