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荷從純Email客服進展到Line即時客服,可真是一條漫長的道路。我當然知道許多客人想要即時客服,先前我們打死不提供,背後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在於我們是純網路商店。我與員工都是在家工作,工時完全彈性自由,有時半夜十二點會上工,有時下午就出門遛噠去也。如果出門時接到來電,手邊沒電腦又不能查資料,搞不好正在開車,連客人講什麼都不能記,這樣的服務品質能見人嗎?

 

所以,以這樣的狀況我認為還是提供純email客服方能確保服務品質。

 

但是,我心裡還是一直一直希望能夠提供即時客服,此事擱在我心上數不清多久了。

 

半年前,終於出現對的人了。這個人我覺得她是我遇到最適合的人了。雖然最初她擔心自己專業知識不夠而心驚驚,但是我很清楚哪,知識可以培訓,個人特質與意願才是關鍵。經過我耐心誘拐她進晶荷來當助手(天哪要她放棄原本優渥的鐵飯碗可不是容易的事),再經過幾個月的磨練,她終於首肯開始幫晶荷這個忙,讓晶荷的Line服務正式上線。

 

晶荷Line服務含括所有訂單事宜、課程報名、產品使用方式,但是因為line的特性不太適合做深入的個人諮詢,因此諮詢部分還是會請客人改以email來進行。

 

也許再過幾個月,她會願意提供電話服務。各位放心,我會繼續努力誘拐她的。

 

這篇文章主要是要說:謝謝妳,Ell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荷 客服 line
    全站熱搜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