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松脊牌線香

Juniper Ridge的線香包裝原是牛皮紙材加上一個塑膠內袋。曾有一段時間不包塑膠袋,不過老客人會發現,最近又加上塑膠袋了。

客人奇問:「Juniper Ridge不是以環保著稱嗎?怎麼加回了塑膠袋?」

事情是這樣的。台灣的氣候太潮濕了,JR線香又是百分之百無添加助燃物。如果沒有套袋,存放環境濕度過高的話,放個一兩年就會受潮,導致容易熄滅。

儘管再崇尚環保無毒的人,恐怕也受不了一根線香點個幾分鐘就要回去重點一次吧。

但是請各位放心,JR使用的塑膠袋皆是100%環境分解材質,牛皮紙也是回收再生材質。

此外,JR所有產品都僅採取「自然傾倒」的樹木,或適度修剪枝葉,絕不傷害林野。真的很環保。

下圖是工作實景!

環保的Juniper Ridge
林野間自然傾倒的樹木

Juniper Ridge工作實景
奧勒岡州的林野間,品牌經理艾莉小姐親手修剪草葉。 

Juniper Ridge修剪
工作人員細心修剪枝葉。

Juniper Ridge
道格拉斯杉在一場暴風雨後傾倒了,地主主動打電話請JR來處理,JR就來將地主的煩惱變成天然香氛。JR跟附近地主已形成這樣的默契。



晶荷社長Sunny©著作權所有2013.3.26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