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哈花精巴赫花精  

 

近來聽到一種說法:如果直接取用花精原液,感覺很辣,就表示你需要那瓶花精。如果到了某天感覺不辣了,就表示不需要它了。

 

乍聽之下覺得很新鮮,也很高興。假如如此的話,以後選花精時只要拿起來吃吃看,有辣就對,那不是很簡單嗎?什麼生物能儀器、穴檢儀都滾一邊去,冗長的諮詢判斷也閃開,直接拿起來滴滴看不就知道了?

 

這真是太棒了。

 

前兩天我用花精時,直接滴舌下,感覺很辣。

 

忽然間有個念頭:會不會連根本不需要的花精,吃起來也會辣?

 

實驗心起,我走到儲放貝曲花精的抽屜前,拉開抽屜,39支花精呈現在我眼前。

 

我先挑了一支我確定自己絕對不需要的花精,滴在舌下......咦?

 

我再挑一支我確定自己也絕對不需要的花精,滴在舌下......欸?

 

一不做,二不休。我索性幹了一件其他人也許不會幹的事:我把其餘37支全部拿出來,每一支都各滴兩滴在舌下。

 

我的結論是:

 

越新開瓶的越辣,開瓶越久的越不辣。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晶荷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